新闻动态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科技新闻>>正文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年01月10日 16:22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科研能力,以服务山东港口为导向,促进学院的内涵发展,形成“人人做科研、个个有项目”的浓厚科研氛围,2022年1月8日,学院举办2022年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学院各单位、部门专业技术人员及菁英1期和2期学员共3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上午邀请了山东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高景海主讲如何提高国家社科基金、省级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率。下午邀请了北京理工大学二级教授、博导胡长文主讲如何提高国家自然基金和省级自然基金申报立项率。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了社科基金和自然基金的申报要求,掌握了申报技巧,激发了申报课题的积极性,增强了做好课题的信心。下一步,科研处将以院校办学质量考核指标为抓手,进一步围绕教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教科研成果培育、科技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项目组织更多的交流培训,逐步提升学院教职工教科研能力,助力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