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改进
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诊断改进>>诊改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诊改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

2020年03月16日 16:32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 点击:[]

3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学诊改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学校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相关教师参会,会议由科技与规划发展处周灌中处长主持。

会上,首先周处长介绍了省教育厅教学诊改复核工作及相关内容,对抽样复核文件进行了解读,对我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布置;其次邹娜老师和教学诊改数据平台工程师对平台数据的进一步完善提出明确要求;最后,周处长强调,教学诊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将教学诊改工作与教学常规工作结合起来,精心组织,扎实有序地推进教学诊改工作,提升学校办学内涵,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

本次网络视频会议是贯彻教育厅及学院要求的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全力以赴抓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标志着我校的教学诊改工作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为我校的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