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科技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第三届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年04月17日 11:10  点击:[]

4月16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杨巨广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灌中、苏本知任副主任委员,校长刘民为委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

刘民校长首先对本届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对学术委员会的工作寄予厚望。刘校长从分析学院面对的三大挑战入手,提出学院发展的三大机遇,全国高职今年扩招100万人,生源结构发展根本变化,高职教育面对许多新课题、新任务;青岛港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要求我们学校跟上集团发展步伐,发挥智囊、智库的作用;国家出台诸多政策,特别是职业教育20条,对职业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研究方向。面对诸多机遇,刘校长希望学术委员会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术繁荣、学校进步多做贡献。

会上全体委员还集体学习了《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