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会议>>正文

学院召开山东省高校港口机电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7年12月22日 16:04  点击:[]

12月22日上午,学院在A606会议室召开山东省高校港口机电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上科研处处长王信友介绍了中心建设情况,中心副主任姜连汇报了中心的建设方案,港口装备技术研究所、港口电气技术研究所、港口信息化研究所三个研究所负责人汇报了各自2018年的建设计划以及未来研究所的发展规划。会议研究讨论了《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平台运行管理暂行办法》、《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任务考核办法》两个文件。杨巨广副院长就中心建设与学院实际结合提出了突出重点、补齐短板、融合发展、务求实效的要求。

最后宋院长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中心作为我院第一个省级科研平台,必须起到示范作用,中心建设管理既要有目标管理,更要注重过程管理要把中心建设作为今后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并提出四点中心建设理念:

1、提升师资队伍职业素养

2、提高技术水平

3、丰富工程经验

4、服务专业建设

关闭